初冬北风

真的很喜欢冷坑 有种回家一样的感觉
机性恋出没注意
轻微社恐&话废 不太会聊天
lof不常上

赞歌回响之日

???猝不及防

破冰º:

#武战道#
#更新#
#恢复高产#
Chapter.2
早上。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到红色战机的面甲上却并没有叫醒他。准确的说没有叫醒他还在沉睡的外壳。
这难得的休息日他打算好好把握。首先睡个懒觉。毕竟今天应该不会有风万里叫他起床了?他这么想着翻了个身,竟然有些难过。
风万里被派到城外几百里的地方扎营。那时候他还在禁闭室倚着墙倒立,所以就没跟着去。他为此懊恼了好几天。
“将军!不好了!!”
警卫突然冲进他的舱室吓得他一个激灵掉到地上。好歹也是守城大将这也太不雅观了吧?他赶紧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走过去朝着警卫头雕就是一巴掌。
“能不能小点儿声!差点吓死我!天塌不下来,说吧怎么了?”
警卫有点委屈地耷拉下来脑袋揉揉被打的地方。
“我们的物资被蓝魔蝎给劫了。”
“物资?什么物资?”
“就是风万里将军他们需要的黑曜石。”
傲长空芯里猛地一颤。
黑曜石这个东西说有用也有用说没用也没用,得看你用来干什么。风万里这是要打蓝魔蝎的大本营才用的上这东西。
“通知一队跟我走。把物资抢回来。”
“可是将军……我们不上报给城主的吗?那样的话军法好像……”
“什么军法?在能源之城作战部队里我傲长空就是法!别愣着了赶快去!”他趾高气扬地拍了下警卫的头雕,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颈,“这几天不出门都快憋死我了。”
真是没辙啊。
……
……
“将军。”星天罡小跑到风万里旁边,“咱们的那批黑曜石被蓝魔蝎抢了。”
“抢就抢吧。这次本来也是打伏击。我们有没有它都一样。”他一边在全息影像的地图上圈圈画画一边说,“你不会因为这个来找我吧?”
“傲长空将军领了一个队的人打算去抢呢。”
风万里差点没把影像砸了。
“他带着一个队敢孤军深入蓝魔蝎大本营???!”
“他可是傲长空啊。将军。”星天罡耸耸肩,“那可是给他一个军队敢去打亡灵之都的人啊。”
“不行不行不行!赶紧去叫人把他给我按在城里!城主知道这事吗?不知道就别拿这小子烦他老人家了。”
风万里对于傲长空的这种英勇有时候会生气,有时候也不会。当然会的时候占大多数。不会大概是他上阵杀敌一点也不手软。
但是有时候真的会惹不小的麻烦啊。
“谁能拦住他啊。早就出来了。马上就到我们防区了。”星天罡哭笑不得地摇摇头,“怎么办?”
“派人把他给我打下来!注意别给我打残了。”
……
……
“反了你们了还敢打我???”
二十分钟以后他被成功击落在陆地上,气的火冒三丈。
“抱歉将军。我们只是服从命令。”
“服从你个流水线啊!你们打的是我!!是我你们看到了吗??光学镜都碎了?!”
傲长空叉着腰原地来回踱步。
“去,把分配任务的长官给我叫来!不甩他一个破空寒冰砍还不知道自己姓啥了!我非扒了他装甲扯了他电线碎了他头雕给他塞花盆里当植物人!!”
“傲长空!”
……
前一秒还风光无限的傲长空马上就老实了。
“你是叫傲长空还是叫嗷长空??你在这儿嗷嗷什么!”风万里毫不客气上去就是一耳光,“扒装甲砍电线?你一路火花带闪电啊??反了你了!要不要命了你!领着一个队就敢孤军深入蓝魔蝎大本营??几天不看着你你就给我捅娄子师父知道了不得被你气死?!”
“风万里你讲不讲理啊??”傲长空捂着面甲瞪着光学镜,“我跟你说这要不是你物资被劫了老子还不抢呢!卸磨就杀驴啊你!”
“你是磨还是驴?”
“我……”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此。
“我不跟你纠结这个。那你也不能开炮打我吧?”
“我不打你喊话让你下来你能下来吗?”
风万里冷哼一声不屑地撇撇嘴。伸手把战斗机受伤的胳膊抬起来看了看。
“疼吗?”
“疼啊能不疼吗……疼到我芯里去了……哎这么多年感情你竟然还打我刚刚还扇我耳光……我太难过了……哎……”傲长空捂着胸口十分做作。
其实只是擦伤,并没有多疼。风万里才舍不得打伤他呢。
“……你再这样以后我都不跟你说话了。”
“诶诶诶别啊我还等着你给我写检讨呢!”
果然啊,根本没法生气。风万里噗地笑出来,拍了拍他师弟的脑袋。
虽然傲长空的确是个成年人了但是他好像还和小时候一样需要人照顾。有时候还得哄哄。
不过挺可爱的。
“……闪开!!”
在他还发呆的时候被他一手抱过来。然后就是一声枪响震的他音频接收器生疼。
风万里反应了至少五秒才回过神来,发现傲长空的姿势是绝对保护性的,把自己的机体用手臂和世界隔绝了。直升机照战斗机本就小一些的。
“……傲长空?”
他伸出手摸了把他的背脊,满手都是蓝色的炽热液体。
“……我说你傻啊狙击手看不到吗。”他这么说着然后仰面倒下,金黄色的光学镜没有了一点光亮。
“你振作点儿啊???”
“傲长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