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北风

真的很喜欢冷坑 有种回家一样的感觉
机性恋出没注意
轻微社恐&话废 不太会聊天
lof不常上

【迟了不是一星半点的520文】(独角兽X漂移)

竟然很好吃的样子?

鈉瓿:

#好了,请在看的各位再确认一边CP,独角兽X漂移,看清楚了哦。一个是敢达一个是变形金刚。不适者请立即关掉这篇,不然踩雷点概不负责。


#这篇的前提是敢达有意识,大概属于完完全全的私设,不适者同上。


#世界观很奇怪,别在意。很短,以及漂少似乎有点ooc……
以上,以下


———————————


才上线没多久,漂移就收到了补天士的内线消息。某些人总能在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保持兴奋。传感器并没有全部上线,他甚至连发生器都没来得及校准。


“漂移,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


漂移搜索了一下他的数据,并没有觉得今天会是什么重要的日子。


“5月20号啊,今天!”


没有丝毫印象。就对于地球文化的研究,漂移远不及补天士,他不怎么感兴趣,但另一位却很热爱这些。


“所以呢……”


他仍然不明白补天士想表达什么。


“520谐音我爱你,你不觉得该有所表示吗?”


“你用的是哪个国家的语言在谐音啊。”


“中//国的。”


“小补,我们用的是英语。”


“那你家大块头他……”


“他用的是日语。”


补天士小声嘀咕了几句就挂断了通讯,坐在充电床上的漂移突然觉得就算不是一个语言的梗,他或许也可以借机表示些什么。他和独角兽在一起这么多年,经常都是他一个在一边瞎扑腾,而独角兽似乎就没怎么回应过?虽然他知道独角兽是个特别安静的机,但情侣之间长期没有互动可是会导致分手的。(别信)


等到他经过一番周折问了无数人之后,他找到独角兽,而后者正呆在那儿安静的数星星。就像寻光号上那对经常干的那样,可漂移看不出这些星星的特别之处,就像他对地球文化不怎么感兴趣一样。


“在看什么?”糟糕透了的开场白,明知故问。


听到熟悉的声音,独角兽朝声源处看去,白色的剑士面带微笑的漂浮在那儿,身后的太空桥正关上。知道漂移没有推进器在太空里寸步难行,他自觉的朝漂移那边靠近了点,伸手把对方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21米对上满打满算的5米,还有比这更糟糕的身高差吗?漂移想不出来。可这并不妨碍他们谈恋爱,他还有缩小射线呢,只是漂移不能经常借到就是了。


坐在独角兽肩部装甲上的漂移看着再次没了动静的恋人,纠结的盘算怎么开口才不会显得突兀。今天天气……蠢透了。你知道520代表什么吗……他根本不会懂吧,就像自己一样得解释半天到时候气氛全没了。这种时候他总会想起一句话,“不要怂漂移,上!”,什么时候什么人和他说过他完全没有印象了。


“独角兽。”


“嗯。”


“我爱你。”


漂移觉得独角兽的机体刚才有那么一瞬间僵住了吧,或许是他的错觉。


“我也是。”


这次,停了那么一瞬间的是漂移的风扇。他捂住温度飙升的面甲自暴自弃的想,糟透了!可不是吗,一边还不够,独角兽把漂移从肩膀上拿下来捧在手里,无比认真的对他说了三遍“我爱你”。


真是够了。


“靠近点。”他命令道。


独角兽把手靠近了点。


“再近点。”


独角兽的手已经离他的脸很近了。漂移吧唧一声亲上了他的面甲。


“话一边就够啦。”


那天漂移红着脸如是说。


可惜之后不能干个爽。


——————————


“所以你知道520咯?”


“嗯。”


“那你为什么一点表示都没有。”


“你知道1314加520等于多少吗?”


“……1834。”


“意思是,一巴掌扇死。”


“……”


漂移表示他从未听过这种解释,补天士同样表示这个说法他闻所未闻。


完。


————————————


后面1314520是那天我同学跟我说的……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这种说法。【趴】
其实我是不怎么敢打tag 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