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北风

真的很喜欢冷坑 有种回家一样的感觉
机性恋出没注意
轻微社恐&话废 不太会聊天
lof不常上

bdbox新绘扫图和新规story卡翻译

何も書けないダメ人間:

毕竟早就有sample图了所以扫出来应该没事吧……


四张彩图质量就那样,因为原图就是只有半个巴掌大的小卡片


新规story剧情中规中矩到无话可说,随便翻译了一下(见图后)












一. 提耶利亚


刹那:……提耶利亚,你感觉到ELS的意识了吗……?


提耶利亚:是啊,在你的脑量子波里流入了大量ELS的意识……它们的根源是在于想要存活下去的强烈的意念……


刹那:ELS母星的寿命已经快走到尽头了……因此它们才在追求着存活的道路,在宇宙中散播自己的种子……并与我们人类相遇。


提耶利亚:ELS通过与我们的文明……不,与我们人类这种物种融为一体,寻找着新的进化的道路。就是说我们被卷入了ELS远大的计划之中吧。


刹那:但是,我们并没有责备它们的打算。因为我们人类也是一样啊。尽管代替枯竭的化石燃料,得到了太阳能发电系统,但能源以外的资源仍在缓慢地衰减。


提耶利亚:我们或许也终有一天会像ELS一样,迈上流浪的旅程……


刹那:大家都是一样……都在活着,都想要活下去。


提耶利亚:不管孕育着怎样的矛盾,都无法否定人们想要活下去的念头。


刹那:所以,提耶利亚,我们向所有人传递吧。告诉大家……世界就是……这样的简单……




二. 刹那


刹那:……00 Quanta,现在向外太空ELS的母星出发……


提耶利亚:没问题吗,刹那。这样就……再也回不来了……。就没办法再次见到地球,不,同伴们了啊……就算你还有牵挂的人也……


刹那:……没关系……。我对于自己加入Celestial Being,成为Gundam Meister,终于有了实感。我相信从破坏之中能有新的事物诞生,在矛盾之中也能有光明照射进来。我终于有了……活着的意义……!




三. 阿雷路亚


阿雷路亚:欢迎回来,洛克昂。地球那边怎么样了?


洛克昂:虽然地球圈内的ELS已经停止了活动,但离世界恢复镇定还需要很长的时间。议会现在正在关于实施灾区的救济措施、对被ELS同化的人进行医疗保障等等事项纠纷,并接连不断地开着会。


阿雷路亚:毕竟是与巨大陨石坠落一个严重级别的灾害啊。到重建完成需要花好长时间也是没办法的事。


洛克昂:但是,本应该在维持治安的联邦军七成都牺牲了。所以乘乱闹事的坏家伙也不少。


阿雷路亚:皇小姐也预报到了这状况。联邦军无暇顾及的事,就由我们来行动。但是,刹那和提耶利亚已经为了“对话”,向着ELS母星进发了。


洛克昂:我们两个人来行动的话,实在是有点忙不过来呢。


阿雷路亚:不止两个人,玛丽也会帮忙的。而且,皇小姐还在考虑补充Meister的事。


洛克昂:补充?那Gundam怎么办呢?刹那的Quanta和提耶利亚的疗天使都不在了。


阿雷路亚:伊安在考虑给DynamesR3和ExiaR4都搭载上拟太阳炉。


洛克昂:让作为本家的我们用拟太阳炉啊。哎,现在也只好舍小头保大头就是了。


阿雷路亚:总之,现在只能由我,洛克昂你,还有玛丽三人一起行动了。还要为了不使刹那和提耶利亚回来的时候失望呢。


洛克昂:All right,也只好这么办了。




四. 洛克昂


洛克昂:怎么了,阿雷路亚?


阿雷路亚:皇小姐从殖民卫星发来了紧急暗号通信……


洛克昂:还附带了任务计划吧。……啧,是“Humalest(ヒューマレスト)”相关的事啊。


阿雷路亚:“Humalest”?


洛克昂:你不知道吗?就是那群以驱逐ELS为目的,信奉人类至上主义的疯狂家伙啊。


阿雷路亚:竟然已经有了这种组织……


洛克昂:只要有什么新东西诞生,就一定会出现它的反对者。世间常有的事就是这样。


阿雷路亚:刹那与ELS得到了互相理解。如果不一味地进行否定,哪怕只是一点程度也好,对事物进行肯定的思考的话……


洛克昂:因为否定是谁都可以办到的事,连婴儿都知道哇哇大哭表示否定,这是最简单的。


阿雷路亚:人们总是容易想追求轻松啊。


洛克昂:然后在这种状态下活动下去,就会产生似乎已经达成了什么的错觉。甚至连自己已经停滞不前都意识不到。


阿雷路亚:言归正传,那个“Humalest”,究竟是怎么回事?


洛克昂:好像是要驱逐与ELS同化的人类,并准备武装暴动的一群人。


阿雷路亚:我们将要对他们进行武力介入。


洛克昂:就是这么回事。


阿雷路亚:真是的,世界的恶意依然没有消失啊。


洛克昂:正因如此我们才会在这里啊。

评论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