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北风

真的很喜欢冷坑 有种回家一样的感觉
机性恋出没注意
轻微社恐&话废 不太会聊天
lof不常上

【机战世界】[特殊的高达篇]泛用型萝卜拟人人设

伟大勇者剑铁也:

#鉴于武斗传高达之间的关系混乱到可以写出一个新的系列,这里不加赘述#


#大部分为私设,其他地方还请以原著为准#


 


 




















 


1.闪光高达:昵称闪闪(神高达专用),多蒙曾经的机体。曾经对多蒙抱有幻想,被恶魔高达利用后消失。性格活泼而急躁,行动通常快于思考。外貌与多蒙有几分相似,阳光青年型,眼睛是与光镜相同的绿色。被神高达从恶魔高达的控制下救出后与他相恋(闪光不知道亚圭那高地上神高达把他公主抱了)。被名义上的母亲(闪光的机体设计参考了大和)大和高达教授了修志·黑须使用的技能。


 




2.神高达:多蒙的机体,掌握了“石破天惊拳”。性格相对于闪光较沉稳理性,但热血上脑后也会嘶吼着徒手揍翻所有敌人。外貌与多蒙有几分相似,看上去文质彬彬,眼睛与光镜同样是绿色的。在亚圭那高地上与闪光一抱钟情(但对方不知道),在结束战斗后不顾多蒙带着风云再起踏上旅途,最终成功找回了闪光。对闪光偶尔的任性无可奈何,很难以平衡恋人与机师之间的天秤。


 




3.尊者高达:爱称master(大和高达专用),东方不败的机体。性格很自我中心,而且喜怒无常,嫉妒心和猜忌心很重。外貌与年轻时的东方不败有些相似,但是顶着一头黑短炸,眼睛和光镜一样是绿色,脸上总是带着诡异的笑。尊者的前身九龙高达与大和高达是恋人,九龙被DG细胞侵蚀后原本意识被磨灭,这才产生了尊者,古怪的性格或许是DG细胞的效果。在大和的帮助下彻底脱离DG细胞的控制后也了解到了大和的想法,一同踏上环球旅行。


 




4.大和高达:总是以yamato自称,修志·黑须的机体。原本性格与热血青年无异,但自从被机师送进博物馆几十年,已经磨成了温润如玉的老年人。外貌与修志·黑须有很大程度的相似,柔顺的灰色短发和绿色眼睛完全看不出来他是几十年前的冠军。热爱茶道、和服与九龙,在得知曾经的机师走上歧路,以至于恋人都失去自我后决定出战,独自拯救了尊者并表明心意,最终离开博物馆踏上旅途。


 




5.飞翼高达EW:昵称wing,被暗地里称为“掉毛”,希罗·尤尔的机体。性格有些胆小,爱笑,对超级系们保持着一定的尊敬感,但自己也是个能开地图炮清场的高达。褐色长发绿色眼睛、16-18岁之间的女孩,喜欢希罗,为了自家机师不断克服着各种恐惧,但因为过去的心理阴影,与希罗之间有淡淡的隔阂,经常在暗地里帮助希罗融入生活。


 




6.能天使:刹那·F·清英的爱机,两人正在公开交往。性格温柔,内心的感情热烈而真挚,大姐姐一般的存在,在刹那面前会变得迷之羞涩,对他给予了毫无保留的信任。标准的黑长直绿眼女性,18-20岁之间,无论是哪个方面都很照顾刹那。偶尔会嫉妒刹那开其他机体出战,但大多数时间都担任着照顾自家机师生活的角色,会很贴心地把苹果切成兔子形状喂给刹那。


 




7.00R:全称00-Raiser,刹那的机体。三无男,不带上0-raiser会有嗜睡症,可能走着走着就睡着了。因不经常交流,迄今为止没人了解他真正的性格是什么。外貌与20来岁的刹那相似,存在感有些低。被妖天使【xing】骚扰过,因此经常单独行动。总是沉默着完成任务,能面不改色地挥出巨型光束军刀。


 




8.00Q:私下被称为“小女王”,刹那的机体。性格有些骄傲自大,喜欢跺着脚发脾气。外貌与能天使有些相似,但留着利落的深棕色短发,16-18岁之间的女孩子。和能天使及00R相比过分闹腾了,甚至可以说是话痨,但对同伴的关心也是写在脸上的,最见不得朋友被欺负。很受小动物的欢迎,据她说自己能听懂动物的语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