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北风

真的很喜欢冷坑 有种回家一样的感觉
机性恋出没注意
轻微社恐&话废 不太会聊天
lof不常上

【机战世界】泛用型萝卜拟人人设(UC高达篇)

伟大勇者剑铁也:

#统一说明,高达们的瞳色与TV里光镜的颜色相同#


#均为私设#


 






















1.RX-78-2:被称为“白色恶魔”,阿姆罗的机体。作为高达正式登上历史舞台的始祖而被尊敬着,实际上脾气有些像小孩子,明明已经与红扎古和解了却仍然固执地叫对方“红有三”并在见面后五秒内开打。对后辈的事情不是很上心,反而在牛高达身上投入了很多注意力,搞得对方叫苦连天。白色短碎发,看上去是很标准的健壮型青年。


 


2.ν Gundam:因机师冲动下的一句话而出名,阿姆罗·雷的机体,玩浮游炮的高手之一。和前辈不一样,ν与宿敌沙扎比不会互殴,而是一边互相开嘴炮,一边围观两位前辈的斗殴。相对于78-2的古板,加上精神感应框架的作用,他明显要更亲近自己的后辈。在他人看来ν像是前辈的小弟,本人也很少否认这个说法。黑色短发的正经青年,心胸宽阔。


 


3.红扎古:因“红色有角三倍速”而成名,戏称“红有三”,夏亚·阿兹纳布尔的机体。对什么事情都懒洋洋的,唯独专注于砍高达,被RX-78-2找过无数次麻烦,一来二去就变成了宿敌,还将这件事无数次地讲给沙扎比和百式听。虽然听从夏亚的命令与对方和解,但他不会放过找上门的架,也就乐得和死对头打来打去。浅红色的微卷短发,脸颊比夏亚圆不少。


 


4.沙扎比:戏称“山楂饼”,夏亚·阿兹纳布尔的机体。和ν高达是名义上的宿敌,实际上对这件事毫不在意,也就在前辈面前和ν斗嘴装装样子。性格认真,对夏亚唯命是从,对除ν外的高达毫无兴趣,幸好红扎古对这件事没什么意见。半长的浅红色直发,看上去有些天然呆,实则是个能用哲学斗嘴的大佬。


 


5.Zeta高达:简称Z,然而和隔壁魔神Z没有任何关系,卡缪·维丹的机体。精力严重过剩,被怀疑有多动症,喜欢恶作剧,卡缪经常因此睡眠不足,但很依赖自家机师。被78-2教训过很多次都没有悔改的意愿,会变成飞机和ZZ一起逃罚。和ZZ关系最好,偶尔抽个风说些谁都听不懂的句子。黑短炸的男青年,脸型比卡缪瘦。


 


6.ZZ高达:别称double Zeta,zeta的基友,捷多·阿西塔的机体。长得五大三粗但是心思细腻,能很好的戳中zeta的各种点,也因此和那个有些神经质的家伙相处很好。经常借助自己分体的能力逃78-2的罚,但往往第一个被发现的也是他。棕色微卷短发,比捷多壮实。


 


7.独角兽高达:别称“白色的独角兽”,巴纳吉·林克斯的机体。看上去沉默寡言,实际上怕生且羞涩,不善交际,一惊一乍的。因全身精神感应框架而掌握了强大的力量,浮游炮的克星,但在学会控制之前都是凭着本能在使用。没有表情,实际上是对自己不够果断的伪装。白色短碎发的男青年,脸和巴纳吉相似。


 


8.报丧女妖高达:别称“黑色的狮子”,前任机师为玛丽坦·库鲁斯,后期机师为利迪·马瑟纳斯。被称为报丧女妖,实际上是有狂躁症嫌疑的男性。脾气不怎么好,与独角兽具有相同的能力却更加难以控制。喜欢起哄,会主动参与进干架当中。对独角兽有迷之狂热,但被机师驯服后就变成了三好战友。黑色短碎发中夹杂着金色,眉眼有些细长的健壮男性。


 


9.百式:和机师一样神秘的家伙,科瓦特罗·巴吉纳的机体。脾气温和,老年人心态,和隔壁大和高达关系不错。因为金灿灿的涂装认识了拂晓,但他的涂装并没有特殊的防御作用。经常装傻帮着机师掩饰身份,本人很睿智,射击技术一流。金色碎发的男性,喜欢戴墨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