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北风

真的很喜欢冷坑 有种回家一样的感觉
机性恋出没注意
轻微社恐&话废 不太会聊天
lof不常上

【机战世界】泛用型萝卜拟人人设[CE高达篇]

伟大勇者剑铁也:

#统一叙述一下,高达们的瞳色与机体的光镜颜色相同#


#均为私设#


 
























 


1.强袭高达:昵称strike,基拉·大和的机体。懵懵懂懂的男孩,在外人面前对和基拉有关的话题非常口是心非,陪伴基拉的时间不长,但经常通过其他渠道试图了解和自己机师有关的信息。被交给穆驾驶后变成了十分听话的性格。一头黑色齐耳短发,外貌像16岁的高中生。


 


2.自由高达:昵称自由,经常被同伴拿名字开玩笑,基拉·大和的第二个机体,也是驾驶时间最长的。天然黑属性的青年,正追求正义高达并试图从阿斯兰那里获得相关信息。受机师影响,有些锲而不舍,会对一些很奇怪的事情过分执着。棕色过耳碎发,经常带着一副平光方框眼镜,外貌与基拉最为相似。


 


3.强袭自由:自称不朽自由,基拉·大和的第三个机体。除大魔神外最腹黑的一个,性格顽劣,花花公子,战斗力与嘴欠程度成正比,目前正使用各种意想不到的手法撩拨命运高达。十分不满基拉经常叫他“自由”而不是“不朽自由”,很信赖自己的龙骑兵系统,对无限正义很谦让。棕色齐肩碎发,嘴边经常挂着不羁的笑。


 


4.圣盾:阿斯兰·萨拉的机体。作为可变形为MA的MS却毫无存在感,对强袭有感情,但在互殴至双双坠机后几乎消失殆尽。有些弱气的男孩,时常被强袭自由欺负,虽然正义高达会帮他找回场子,但内心实际上非常不甘,也很倔强。酒红色碎发,肤色有些苍白。


 


5.正义高达:会被强袭自由戏称为“杰斯提斯”,阿斯兰·萨拉驾驶时间最长的机体。把自由当成同生共死的战友却丝毫没有发觉对方的那点小心思,在情商方面有略次于真魔神zero的缺陷。十分要强,把圣盾当作自己的弟弟来看并施以十足的保护。酒红色过肩长发,外貌与阿斯兰最为相似。


 


6.无限正义:被吐槽为“文青”,阿斯兰·萨拉的机体。作为强袭自由的搭档总是负责给伙伴善后,因此在压制对方上也很有一手,实际上明白只是强袭自由刻意让着他而已。自称在阿斯兰的感染下喜欢上了古典文学,真实原因不得而知。脾气好,唯独在面对搭档时很没有耐心。暗蓝色过耳碎发,温柔型的兄长


 


7.拂晓高达:唯一的“黄金单身汉”,穆的机体。性格和行为都很大叔,时常被自家机师和玛琉舰长闪瞎眼,然而他自己才是能真正“闪瞎眼”的存在。留着一头又卷又厚的披肩金发,脸上也没有伤疤,因此被自家机师念叨了好一阵子。和百式关系很好,不怎么喜欢自己的“八尺镜”装甲。


 


8.脉冲高达:真·飞鸟的机体。毛毛躁躁的年轻人,性格和自家机师前期同样急躁,为此被露娜玛丽亚教训过很多次,但仍然没有改变的迹象。偶尔会顶撞自己的前辈,喜欢以兄长的身份与命运高达相处却总是被看轻。一头黑短炸,容貌与飞鸟相似。


 


9.命运高达:真·飞鸟的机体。温和健气的男性,拿强势的人没办法,因此时常被强袭自由调戏甚至是骚扰。担任着照顾自家机师的角色,也时常规劝飞鸟,尽管对方很大可能性不会听。和无限正义打一架后关系变得不错,强袭自由对他的注意力也因此被部分转移。一头中长的黑色碎发,外貌比飞鸟更加成熟


 

10.观星者高达:双人驾驶机体,主机师为赛琳娜。表面温柔实则暴力的女性,拥有与科研用机体不符的强大气势,受赛琳娜影响,一直拒绝给自己添加更多的武装,也因此十分依赖“光辉传递者”系统。深藏着一颗少女心,对复古风格的小裙子情有独钟。一头及腰的墨绿色长发,容貌比赛琳娜更青涩,在发动“光辉传递者”时身上会浮现出与机体相符的金色条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