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北风

真的很喜欢冷坑 有种回家一样的感觉
机性恋出没注意
轻微社恐&话废 不太会聊天
lof不常上

霸天虎汽车人的恋爱电台

可爱到飞起……

击倒我要刮你漆!:

借梗
mop小专场


——“hey!感谢你关注Megatron频道,即日起你将收到所有关于Megatron的有趣消息。”

——“......?”

——“Optimus Prime是Megatron最喜欢的汽车人,尽管他总是无视自己的爱意或者是家暴自己!(取消订阅请回复 cancel )”

——“Mega……”

“cancel.”

——“(取消失败)你已订阅(九百万年份)的Megatron频道,你将时刻收到关于Megatron的最新动态!”

——“Mega,不要闹了好吗?我还得去照顾bee.”

——“(反驳无效)Megatron总是很讨厌他貌美的妻子只在乎他们的儿子。”

——“...bee还是个孩子,我相信你明白这点。”

——“Megatron有时可能惹 Optimus Prime生气,这么做只是为了让CPU锈掉的Optimus Prime注意到他。”

——“所以说Mega你是故意的?”

——“:D取消订阅请回答正确问题!(Optimus Prime最喜欢的霸天虎领袖是?)”

——“......”

——“回答错误!你将收到所有关于Megatron的动态。:(”

——“听着,我现在很忙,尤其是阻止噬铁虫吓到bee.”

“所以如果有其他重要事情,再来打扰我好吗?”

——“Megatron对Optimus Prime的黑化有很不一般的感觉,他认为这样可以使自己压倒 Optimus Prime 后显得更为不可一世,捆绑,这也不是一种别样的情趣呢?(取消订阅请回1234567哦不123456789)”

——“...123456789。”

——感谢回复Megatron频道!!你的每次回复都是对我们的支持,虽然你回答错误。”

——“我应该没有输入错误啊。”

——“取消订阅请回答问题:(Optimus Prime最喜欢的霸天虎领袖是?)”

——“Megatron.”

——“回答错误,正确答案是 Mega ,近期让Megatron感到欣慰的是,他很喜欢 Optimus Prime叫自己Mega的感觉。”

——“...是因为比较可爱吗?”

——“Megatron喜欢为 Optimus Prime带回来一堆小玩意儿,他认为这些可以在拆卸过程中派上用场。因此他希望傲娇的Optimus Prime能理解自己的苦衷,好乖乖的打开对接面板。”

“Optimus Prime充电床沿的口球Megatron偷偷放的。Optimus Prime曾不解的摆弄好久直到被bee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取消订阅请回答问题:(Megatron最喜欢谁?)”

——“Optimus Prime.”

——“回答正确!正因为Megatron最喜欢Optimus Prime,所以你将会继续收到Megatron的消息!”

——“我想我们要谈谈了,我会带上我的星辰剑。”

——“:D”


千救小专场


千救小专场


——“hey!感谢你关注Wheeljack频道,即日起你将收到所有关于Wheeljack的有趣消息!:D”

——“......?”

——“Ratchet是Wheeljack最喜欢的汽车人,尽管他总是显得很傲娇!(取消订阅请回复 cancel )”

——“WTF…”

“cancel.”

——“(取消失败)你已订阅(一百万年份)的Wheeljack频道,你将时刻收到关于Wheeljack的最新动态!”

——“听着,你不想再次尝到我扳手的滋味对吗?”

——“(反驳无效)Doc!”

——“Don't call me doc!!”

——“Wheeljack有时可能并不想搞砸Ratchet做好的东西,这么做只是为了让CPU锈掉的Ratchet注意到他。”

——“原来你他渣是故意的...!”

——“:D取消订阅请回答正确问题!(Ratchet最喜欢的汽车人是?)”

——“......”

——“回答错误!你将收到所有关于Wheeljack的动态。:(”

——“听着,我现在很忙,尤其是阻止烟幕拿黄瓜做蠢事。”

“所以如果有其他重要事情,在打扰我好吗?”

——“Wheeljack对Ratchet黑化成扳手大魔王有很深的恐惧,但某种时候他也希望这个死傲娇能在一些场合更软弱一些,这也不是一种别样的情趣呢?(取消订阅请回Noooo!!!)”

——“...Noooo!!!”

——感谢回复Wheeljack频道!!你的每次回复都是对我们的支持。”

——“取消订阅请回答问题:(Ratchet最喜欢的汽车人是?)”

——“Wheeljack.”

——“回答错误,正确答案是Handsome jack 近期让Wheeljack感到惊奇的是,Ratchet同自己一样喜欢飙车。”

——“我没有,我不是...我只是被杰克和神子怂恿。”

——“Wheeljack喜欢到郊外兜风,保持愉悦会让他捣乱Ratchet的实验更有效率。因此他希望傲娇的Ratchet能理解自己的苦衷,好注意到他,而不是只懂得挥舞扳手。”

“Ratchet充电床沿的噬铁虫是Wheeljack偷偷放的。Ratchet曾被这个小家伙吓到双腿发颤。取消订阅请回答问题:(Wheeljack最喜欢谁?)”

——“Ratchet.”

——“回答正确!正因为Wheeljack最喜欢Ratchet,所以你将会继续收到Wheeljack的消息!”

——“我想我们要谈谈了,我会带上我的扳手。”

——“:D”


bdko小专场


——“hey!感谢你关注Knock Out频道,即日起你将收到所有关于Knock Out的有趣消息。”

——“EXM…?”

——“Break Down是Knock Out最喜欢的霸天虎,尽管他是个榆木脑袋而且不会调情!(取消订阅请回复 cancel )”

——“Sorry…”

“cancel.”

——“(取消失败)你已订阅(一百万年份)的Knock Out频道,你将时刻收到关于Knock Out的最新动态!”

——“ko不要闹了好嘛,我正准备去给你采购最新的星空喷漆。”

——“......(反驳无效)Knock Out总是很讨厌他傻大个的助手拿喷漆威胁自己。”

——“...我没有威胁你,我只是觉得你喜欢。”

——“Knock Out有时可能会故意刮坏漆面,这么做只是为了让CPU锈掉的Break Down注意到他。”

——“没事我不介意,你想让我帮你打磨多少次都可以。”

——“:D取消订阅请回答正确问题!(Break Down最喜欢的霸天虎医官是?)”

——“......”

——“回答错误!你将收到所有关于Knock Out的动态。:(”

——“听着ko,不要闹了好吗?我想你肯定希望来一次热油浴,加上之后的抛光打磨。”

“所以如果有其他重要事情,再来打扰我好吗?我还在准备仪器。”

——“Knock Out对Break Down被毒蜘蛛伤害有很强的怨气,他认为他的助手只能自己伤害。包括打磨抛光,也只能为自己服务!(取消订阅请回 刮ko漆面的机都是大笨猪!)”

——“...刮ko漆面的机都是大笨猪!”

——感谢回复Knock Out频道!!你的每次回复都是对我们的支持。”

——“我记得Lord Megatron也应该刮过的。”

——“...取消订阅请回答问题:(Break Down最喜欢的霸天虎医官是?)”

——“Knock Out”

——“回答错误,正确答案是 又帅又迷人的Knock Out医官大人!近期让Knock Out惊奇的是,他助手的漆面越来越好看了,这让他能在对接时更加愉悦。”

——“...你喜欢就好。”

——“Knock Out喜欢被Break Down伺候,他认为这样能在其他虎子的面前显得更攻。因此他希望傻傻的Break Down能理解自己的苦衷,不要再狠狠的压倒自己了。”

“Break Down的钱包里的塞币是Knock Out偷偷放进去的,他不希望他的助手因为要购买新喷漆的事而时常对着钱包叹气。取消订阅请回答问题:(Knock Out最喜欢谁?)”

——“Break Down.”

——“回答正确!正因为Knock Out最喜欢Break Down,所以你将会继续收到Knock Out的消息!”

——“我想我们应该来一次对接了。”

——“:D”


双波小专场


——“hey!感谢你关注Soundwave频道,即日起你将收到所有关于Soundwave的有趣消息。”

——“...Wait.”

——“Shockwave是Soundwave最喜欢的霸天虎,尽管他总是把逻辑挂在嘴边,而不是更关心自己。(取消订阅请回复 cancel )”

——“Soundwave,你是不是被病毒入侵了?”

“你平常可不会说这么多话,这显然不符合逻辑,需要我过来帮你清除病毒吗?”

——“......”

“你这个满CPU里只有逻辑的坏家伙。:)”

评论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