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北风

混乱邪恶机性恋注意 性向是美颜大胸细腰长腿的刚大木
缩在UC96/00坑底
本命幼女控&妖天使
主食cp Banshee x Unicorn
是个轻微社恐&话废 不太会聊天
如果这样还不嫌弃的话欢迎同好互关躺列【你】
lof不常上 大本营在wb@初冬北风_今天依旧是无产阶级

男朋友约会的时候老挖矿,还特别不喜欢回自己身体里去,该怎么办?

両儀結吾:

论坛体嘿嘿嘿


纯发糖向


——————————————————————————


男朋友约会的时候老挖矿,还特别不喜欢回自己身体里去,该怎么办?




1#  橘色小芽


如题。


我们交往有一段时间了,他以前是个科学家,现在在某矿石挖掘公司任职,我是个主修宇宙地质学的学生,所以平时我们会有这方面的信息交换,他也总是说着挖矿和我的实践作业什么的最好是能高效率地合二为一 …他对我挺温柔的,人也很帅气,腿很长一头白发很酷,但因为某些原因固执地认为i-machine才是自己的身体...




2#  紫流星


打一顿就好。欠收拾。




3#  


二楼好凶......




4#  紫流星


三楼你有什么意见吗?有本事显示id正面怼




5#  橘色小芽


喂喂你们别在这里吵架啊……




6#


一头白发?楼主你男朋友几岁?




7#


是不是有点心理问题啊


这种情况带他去看心理医生比较好喔




8#  橘色小芽


那个…我男朋友实际年龄六十多岁了。


但是发色是天生的!年轻时就是这样!


他没有心理问题!是个坚强又温柔的人!




9#


我去...


楼主你没听说过很久以前地球上有个叫杨振宁的人嘛




10#


觉得这贴可以投给联盟吐槽君了,嗯




11#


附议




12#  天蛾座η6社会记者


楼主可以私我一下吗?


我想就此事作一篇报道。


题目我已经想好了:《女学生与六旬老人:究竟是真爱无敌还是世道复杂》


楼主放心,会给你相应报酬的




13#


哇是哪个学校的学生啊?


说起宇宙地质学的话!果然就是联盟学院了吧!




14#


楼上我就是联盟学院的学生,没听说过有学生和老年人恋爱什么的。


不会是我们学校的。我们联盟最高学府不可能会有这种事情的




15#


12楼你是哪个公司的啊?


这题目看起来就很low,非常low,劝你们这种记者别老想着博人眼球


但是楼主我还是想问一句


和这个年纪的人谈恋爱,你真的想好了吗?




16#  橘色小芽


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啊……我只是去洗了个澡啊


呜大家都误会了,我男朋友的情况很复杂也解释不太清楚,怎么说呢听说以前有种技术,能把得了不治之症的人冰冻起来等到有了技术再解冻治疗之类的...啊啊这么说也不对......总之刚说的年纪是指他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年数……啊我也说不清了.......大家请无视我的话!


其实他现在外表也好心理年龄也好都没有超过三十岁啦!


而且我们是真爱啦!


请大家不要再说这些话了......


12楼的记者先生非常抱歉,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14楼的同学也是,我不是那样的人!


请一定要相信我!




17#  赤红闪电疾风号


我觉得各位都很奇怪呢,就算和老年人谈恋爱又有什么呢?


老年人难道没有恋爱的权利吗?楼主不要慌,我挺你


我这里也情况复杂,可我女朋友一直不离不弃。


啊说起我女朋友啊,真是有颜有料!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女人!


我跟她属于一见钟情,她结束了以前的工作来到我的身边陪伴我。她虽然脾气稍微有点躁,但是我依然很爱她......




18#  紫流星


………………….




19#


17楼开始说的还有理有据的,结果是个来秀恩爱的


拖出去打一顿




20#


你们都太没见过世面了


这在我们星系那都算什么事




21#  橘色小芽


17楼的疾风号先生谢谢你


但是他真的不是老年人...啊心好累




22#  我的papa是笨蛋


你们也扯太远了吧


聚集在这里难道不是来帮楼主的问题想对策的吗


楼主试试和他说一下吧!这种宇宙直男你不挑明心意的话他是什么都不会知道的




23#


楼上靠谱




24#


楼上上本楼最靠谱+1


话说id里没有颜色的人只有你啊……




25#  我的papa是笨蛋


还不是因为你们啊


我头发也是天生白色




26#


原谅我笑出了声




27#  橘色小芽


谢...谢谢笨蛋桑!


我会去试一试的!


的确之前因为挖掘工作一开始我就会投入其中,于是一直忘了和他好好沟通




28#


笨蛋桑...


我说其实楼主是个天然呆吧




29#


挺可爱呢w


明白为什么会被前.科学家喜欢上了




30#


年度最萌楼主


围观围观




31#  我的papa是笨蛋


啧你们这些痴汉没救了




32#  我的papa是笨蛋


小芽酱好好表达的话他一定会改的


从你的言语里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好人


加油哦!小芽酱!




33#


什么嘛


楼上嘴上说我们痴汉自己还不是




34#


小芽酱小芽酱的




35#  橘色小芽


诶?我该说什么呢?


谢谢大家吗?…


笨蛋桑说得很对,他的确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




36#


哇 我闻到了粉红气息


说出你的故事!




37#


有种很甜蜜的预感




38#


板凳!西瓜!


就差楼主你了!




39#  紫流星


有些时候听听小女孩的故事也不错呢




40#  赤红闪电疾风号


你们要不要听我的故事?


对了我们还有一只宠物,虽然是单位养的


但是它会唱命运交响曲




41#


……………




42#


……………….




43#


………………………




44#  赤红闪电疾风号


好了大家当无事发生过




45#  届かない恋


dsahfbnefdhx3#&vhkl(?hhv@


bhkhgvftdrt’knjkll/【、ppoihuyffd




46#  


什么玩意




47#  届かない恋


非常抱歉!


刚刚没管住女儿,她把球砸到了键盘上




48#  橘色小芽


我跟他是在一次意外中认识的


他在紧急关头救了我


然后我们成了短期同事




49#


这个英雄救美的开头


我很喜欢




50#


楼主蛮厉害的嘛 不是还是学生吗




51#  橘色小芽


都说了发生了意外!




52#


哎你们别打岔


我还想好好听故事的




52#  橘色小芽


那我继续了哦




53#  橘色小芽


一开始觉得他为人冷淡


后来发现 原来是不会表达啊 这样子


实际上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同伴


而且大概因为以前是科学家吧,所以头脑很好!


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矿工!


在他身边很安心 




54#


那是你们还是同事时候的事吧


楼主我们要听重点




55#


楼上+1




56#


我觉得这份纯情才是楼主的可爱之处




57#  橘色小芽


唔......喜欢上他是后来的事


他的意识回到了很久没有回归的身体,因为不适应而忽然向我倒了下来


那个时候边无奈地笑边说着“你是不是觉得现在的我很柔弱”的他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也许就是因为那一瞬间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度吧


忽然有种“他也不是时刻那样强大”的感觉


他也需要被照顾、他是柔弱的人类




58#


真好




59#





60#  我的papa是笨蛋


小芽酱是个好女孩




61#


默默吃糖




62#  届かない恋


这样的少女故事


真想自己经历一次呢




63#  紫流星


我承认有点被打动了


但是意识很久没有回归是怎么回事




64#


我也很喜欢这种反差萌的男孩子!


平时无所不能偶尔会虚弱一下的那种




65#


62楼这个ID怕是有什么….




66#


人家都有女儿了就别多嘴了吧




67#  fafafafa


fami~lu~




68#  fafafafa


fafafa,fafafafafa,fami




69#


又是个没管好女儿的?!




70#  fafafafa


fa!




71#  赤红闪电疾风号


楼上非常眼熟


一时之间想不起来




72#  紫流星


同感




73#  observer


话说楼主去哪了 我一直在慢慢观察




74#


嘛嘛,楼主结婚的时候要来和我们打声招呼哦


我看好你们


女学生和大叔科学家什么的,哎呀




75#  届かない恋


我也认识一个白头发的帅哥长腿科学家


但是!那个人虽然曾是我的挚友,却也是人类的公敌!


简直和楼主这样单纯的小姑娘描述出来的人完全相反!


我拼尽全力否定了他!放逐了他!取代了他!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我的内心不知为何,却始终有些烦躁和失落




76#


楼上怎么了....


被盗号了吗




77#


明明刚才还是


忧郁的人妻设定




78#


联盟认证害怕.jpg




79#  届かない恋


诶?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不过好像没有被盗号,应该是昵称一样吧


毕竟也不是论坛正式id




80#  届かない恋


哦?那我和楼上还真是有缘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81#


我居然从楼上的暴走发言和昵称中


脑补出了一个相爱相杀的故事


问世间情为何物




82#  届かない恋


当我再见到他的时候他居然失忆了


我明明期待这一天很久很久了


可我还能怎样,还不是把他原谅




83#


这是哪个台的晚间八点档




84#


这位朋友你这是女主人设啊




85#  我的papa是笨蛋


咳咳 


小芽酱回来看到楼歪成这样应该会吓一跳吧


我看了一下那个大哥的资料


他是男的




86#


yooooooooooooooooooo




87#


给力给气




88#


给力给气




89#


给力给气




90# 爱丽妈


各位好,我是刚刚重复昵称的那位


这样大家就不会认错我们两个了




91#


届不到大哥说话有股浓浓的中二味


有点羞耻


你看人家小姐姐都嫌弃你了




92#  爱丽妈


我没有那个意思啦


说到白发科学家,腿长的帅气的有为的那种,很巧我也认识一个


他是个天才但没什么商业头脑,我和朋友一直全心全意地帮助他,或者可以说是辅佐他


他这个人有时会有点傲气,固执。而且挺孩子气的,总爱说些话故意激怒我们的另一个朋友。但总体来说是个好人。


还帮助我们母女团圆。


我很感谢他。




93#


原...原来是事业有成人妻




94#


喂这个宇宙到底有多少个白发科学家




95#  observer


白发长腿帅气?


对着镜子看了一下


除了科学家这点以外真的不是在说我吗?




96#


都市传说?




97#


95楼帅不帅腿长不长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95楼是个自恋狂




98#  橘色小芽


一觉睡醒居然有整整四十条提醒??


今天我们有约会,我会好好说出口的


请大家放心!


我出门啦




99#


楼主加油




100#


楼主回来描述一下你男朋友今天穿了什么好吗


我感觉听了你的描述我稍微有点喜欢上他了......




101#


牙白


我也




102#  赤红闪电疾风号


还好我没说我和我女朋友的故事


不然肯定会多出很多情敌




103#  橘色小芽


我和他说了


虽然花了点时间开口就是了......


他稍微有点惊讶,不过马上说了对不起,一直没有发觉我的心情


他答应会用身体多陪陪我的!还有约会时不会再想着挖矿


诶?他今天穿了什么?


他喜欢穿西装啦。今天是灰白色的西装配紫红领带


修身的那种w


他的腰真好看


我真的好喜欢他


现在我们在某个行星的景区里,樱花开得很漂亮啊




104#


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不对 好香


赶快捡起来吃




105#


完结撒花


用身♀体♂多陪陪你


啊我想歪了




106#


完结撒花


鼓掌 


我去给楼主申请加精


楼上你真的很色情




107#  我的papa是笨蛋


小芽酱做到了呢!


知道你一定没问题的!




108#  橘色小芽


感谢大家愿意听我说话还帮我出谋划策


不过我好像和男朋友走散了......


找不到他




109#  


诶?


联系不到吗?


查一下定位吧


实在不行问问工作人员




110#


不会是躲到旁边来看这篇帖子了吧(笑)




111#  紫流星


楼主的话给了我很多启发


的确情侣之间有什么事情就该沟通


但我果然还是很在意意识长期不回身体是怎么回事




112#  橘色小芽


我.......


我现在有点懵


就在五分钟以前他忽然又出现了


当时我站在一棵樱花树下




113#


然后呢




114#  observe


楼主别话说一半啊


吊人胃口可不是淑女行径




115#  橘色小芽


呜有点说不出口




116#  


105楼插下的flag莫非




117#


楼主大胆说出来!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




118#  橘色小芽


他说他无意间看到了点东西


然后我忽然被亲了




119#


??????????


帮我拿个补血包


谢谢各位




120#


卧槽


之前觉得楼主男票已经很完美了


没想到行动力也一流啊!




121#


晕厥




122#  紫流星


年轻真好




123#  赤红闪电疾风号


树咚吗?


回去试试




124#  紫流星


等待楼上的将会是一记铁拳




125#


这帖收藏了




126#  爱丽妈


年轻真好啊




127#  届かない恋


年轻真好


如果当年我和他也是如此的坦诚


就不会留下遗憾了吧




128#


楼上你够了


男男请去别处啊!




——END——



评论

热度(10)

  1. 初冬北风Saturnus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