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北风

真的很喜欢冷坑 有种回家一样的感觉
机性恋出没注意
轻微社恐&话废 不太会聊天
lof不常上

【变形金刚】旧文整理

那什么……先马?

天唱魔音:

学生狗沉迷学习忘了变5已经上映了……我说怎么老文都被翻出来了2333




稍微整理一下3年前变4时写的文(时光飞逝都3年了啊!


提示:分为真人电影世界观和TFP世界观


再提示:有车~




[真人世 无CP]Acting like a Robot




擎蜂


[TFP·擎蜂]被卡车碾过


(碳基化)[TF·擎蜂]过来,我告诉你


[TF·擎蜂]手拉手,好朋(ji)友




MOP(威震天x擎天柱)


[脑洞·MOP]4月1日


[脑洞·MOP]死对头是这样相爱相杀的




TFP(变形金刚领袖之证)高校系列


[TFP·高校·击幕]假如击倒是美术老师


[TFP·高校]假如千斤顶是化学老师


[TFP·高校·千救]假如救护车是校医


[TF高校·擎蜂]假如擎天柱是语文老师


[TF高校·MOP]假如威震天是数学老师


[TF高校]假如隔板是体育老师(多CP打酱油)




DinoSwipe(迪诺x横炮)


[DinoSwipe]胜利的爱神 【上】


[DinoSwipe]胜利的爱神【中】


[DinoSwipe]胜利的爱神【下·完结】




TFP 击幕(击倒x烟幕)


[击幕·拆卸]Luxury(PWP)


[脑洞·击幕]Say You Love Me


[脑洞·击幕]打不过就玩阴的


[击幕·拟人AU]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00~02】


[击幕·拟人AU]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03~05】


[击幕·拟人AU]当小提琴家成为街头艺人


[击幕·拟人AU]Destiny


提示:击幕的拟人系列坑很久了,我有时间就填……




其他CP


[TFP·CP大乱炖]拥抱短合集(1)


[TFP·CP大乱炖]拥抱合集(2)


[TFP·千救]芯塞每一天


[TFP·拆卸]当心身后(未知×击倒)


[TFP·友情向]Centries




节日贺文(姊妹篇)


[TFP·多CP]双十一怎么过?


[TFP·多CP]情人节怎么过?




奇奇怪怪的短篇


[TF微小说](脑洞+加吐槽合集)


[TF·脑洞]好PAPA


非原创,来自空间【我只是段子的搬运工】


高三随想录◎3 拟TF拆卸


高三随想录7◎每天一考很酸爽




并不是按时间顺序排的,当时正在上高中写得好幼稚2333




考完试就去看变5啊啊啊啊!等我回坑!现在的我更强了!【叉腰】

评论

热度(4241)

  1. 共3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